关于开展济宁医学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523

各党总支、分党委、直属党支部:

根据我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方案通知要求,特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现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我和我的祖国

二、参赛对象

全体师生

三、活动时间

2019年9月30日至10月20日

四、活动要求

1.征文要求:题目自拟,体裁不限,字数1000—3000字;必须为原创,不得抄袭、改编他人作品(如果已在其他媒体上发表过,请注明);

2.内容要求:结合自身经历撰写文章,可以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生动展示新中国成立以来党和国家走过的辉煌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也可以充分展现在推进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中涌现的时代精神和崭新气象;或表达个人对祖国、社会的独特感受和亲身体验,抒发自己对于建设祖国的雄心壮志和美好愿景,以此展现青年学生的爱国情怀和远大志向。

3.截稿日期:10月20日下午5:00前以院系级党组织为单位将文章和作品汇总表(见附件)电子版统一报送发至校团委。

4.报送要求:推荐作品务必排序上报,教师文章以序号+姓名+文章题目命名;学生文章以序号+姓名+文章题目命名。序号与作品汇总表顺序一致。

联系人徐一楠联系电话:0537-3616086

附件: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汇总表

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团委

2019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