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元旦新征程,携手共筑康复梦——康复医学院举办2024年元旦晚会暨迎新晚会

发布者:康复医学院发布时间:2024-01-08浏览次数:10

回首2023,我们意气风发;展望2024,我们激情澎湃。为喜迎元旦佳节,丰富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康复医学院于12月28日举办“喜迎元旦新征程,携手共筑康复梦”元旦晚会暨迎新晚会。让我们一起燃爆激情,迎接新年的到来!

晚会开始之前,康复医学院党总支书记曹勇上台致辞,并为大家朗诵了毛主席的诗——《七律·长征》。望同学们将人生理想融入民族复兴伟业,在青春赛道上奋力奔跑,在新征程上贡献智慧和力量!

歌曲《暴雨》是一首充满激情和力量的歌曲,它表达了生命中的勇敢和坚毅。

歌曲《最美的太阳+稻香》是一首充满活力与希望的曲目,它将《最美的太阳》的激情与《稻香》的宁静完美融合,展现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自然的敬畏之情。

歌舞《寄明月》以富有古典意境的歌词和旋律,展现出浓郁的中华传统文化氛围,让人仿佛穿越古今,共赏明月之美。

相声《新说新语》是元旦晚会中的精彩节目之一,它以幽默诙谐的方式呈现出现代社会中的种种现象,引起观众共鸣,让人捧腹大笑。

舞蹈《我们的时光》通过优美的舞姿和动感的音乐,展现出青春的活力和时光的美好,让人感受到生命的力量和希望。

《落空》是一首充满情感的歌曲,通过深情的演唱,表达了对失去的爱情的怀念和痛苦,触动人心。

舞蹈《duddle》通过现代舞的技巧和流畅的动作,表现出青春的活力和个性的张扬,引领观众进入一个充满激情与自由的世界。

小品《甄嬛乐跑版》以幽默诙谐的方式重新演绎了经典宫廷剧《甄嬛传》,将古代宫廷的权谋与现代的健身方式相结合,展现出别样的趣味和创意。

《没想到》是一首充满惊喜的歌曲,歌词出人意料,旋律富有韵味,让人在欣赏的同时,不禁感叹音乐的无尽魅力。

说唱《别叫我达芬奇》是一首充满活力和创意的歌曲,它以独特的歌词和韵律展现出年轻人的自信和独立,引领听众进入一个充满自由和无限可能的世界。

舞蹈《怎叹》通过优美的舞姿和动人的音乐,展现出对生活的热爱和对美的追求,让人感受到生命的美好和无限可能。

合唱《灯火里的中国》描绘了新时代中国壮丽画卷的歌曲,它以优美的旋律和深情的歌词,展现出中国在现代化进程中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激发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这是一次享受文化艺术的盛宴,让我们有机会感受到各种文化艺术形式的魅力。通过观看表演,我们感受到集体的力量和温暖,增强彼此之间的感情和默契,激励我们在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加团结,共同进步。2024年,让我们带着真挚的初心,站上新的起点,乘风破浪,一路前行!愿同学们都能万事顺遂,所求皆如愿,所行化坦途。

【撰稿:申倩倩  责编:王思宇  终审:王演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