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分工会举行“职工小家”启用仪式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康复医学院发布时间:2023-12-05浏览次数:10

11月27日,康复医学院分工会举行“职工小家”启用仪式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校工会(妇委会)主席(主任)邱玉环出席仪式。

仪式上,康复医学院分工会主席曹勇介绍了“职工小家”建设情况。邱玉环对“职工小家”的落成表示祝贺。她表示,“职工小家”是基层工会服务教职工的重要平台和载体,是增强教职工归属感、幸福感、获得感的重要手段,校工会将积极支持各分工会打造温馨小家。她希望康复医学院分工会要坚持以教职工为中心,主动把温暖和关爱传递到每一位教职工心中,让教职工在文体活动中增强团队意识和合作能力,让“职工小家”成为提振学院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的重要阵地。

启用仪式后,康复医学院分工会举办了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本次趣味运动会包括毽球、软排球、抛接乒乓球等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比赛中,大家热情高涨,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及出色发挥赢得了热烈掌声。

下一步,康复医学院将以“职工小家”为阵地,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活力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及全面发展,以强健的体魄和昂扬的姿态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康复医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

【撰稿:秦月平     责编:申倩倩    终审:王演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