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党总支开展“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康复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07-07浏览次数:226

76日,康复医学院党总支开展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政领导干部和师生党员代表赴任城区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

师生代表依次参观了廉吏佳话、反腐历程、反腐最强音、贪腐溯源、身边警示、沉痛忏悔、党性体检中心等八大廉政文化版块。警示厅中展示的我市典型的贪腐违纪案例,以身边人”“身边事的形式给大家带来了强烈震撼。参观结束后,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是一次净化思想、自我警醒的深刻教育,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和纪律规矩,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提高防腐拒变能力,以优良的作风和扎实的工作推进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康复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