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党总支开展“七一”专题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康复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07-02浏览次数:1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加强对广大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71日,康复医学院党总支书记曹勇,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杨春燕,教工党支部书记高尚,分别为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讲授七一专题党课。

曹勇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为主题,就会议概况、主题、精神内涵作了讲解,要求党员同志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要深入学习贯彻、深刻领会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要认真履行职责,结合学习工作实际,扎实推动学校发展建设。

杨春燕以《青春孕育希望 青年创造明天》为题,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内涵,阐述新时代青年要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要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要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要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要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最后,党课以合唱歌曲《革命人永远是年轻》结尾。

高尚以《青春接力,奋斗前行》为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1年来的壮阔征程,表示奋进新征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更加坚定的自信、更加坚决的勇气,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康复医学院全体师生党员、预备党员参加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