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景科一行走访用人单位 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者:康复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06-13浏览次数:91

610日和13日,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于景科一行分别走访曲阜远东职业技术学院、成武县人民医院,深入座谈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以及毕业生职业发展和工作表现情况,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安排部署。

在曲阜远东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马恩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发展建设、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等情况,对我校毕业生的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互鉴,积极探索校际合作和人才培养的新模式新举措。

在成武县人民医院,医院院长平雨华对于景科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医院总体情况和康复医学科的发展历程,表示新院区启用后,对人才的需求增大,医院采取各种措施吸引人才,通过“优青”计划大力提升专业技能水平,希望我校推荐更多优秀毕业生来院工作。

于景科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及取得的成绩,对曲阜远东职业技术学院、成武县人民医院多年来给予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用人单位是毕业生就业成才的重要平台,精准对接人才供需,离不开学校、用人单位的密切交流,作为应用型本科高校,学校始终立足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尽可能搭建各类合作平台,欢迎用人单位能够积极主动的参与到学校人才培养的各个环节中去,加强专业建设和产学研合作,努力提升学生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养,在合作共赢的基础上实现精准供需对接,为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筑牢根基。他勉励校友们要爱岗敬业、勤勉工作,以精湛的医疗技术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不断取得新成绩,做出新贡献,为母校争光。

于景科还实地参观了曲阜远东职业技术学院、成武县人民医院相关教学和医疗设施场所。

学生工作处、康复医学院负责人陪同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