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走访实习基地开展毕业生座谈会暨“微”毕业典礼

发布者:康复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06-11浏览次数:83

610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于景科与康复医学院班子成员一行,来到济宁市第三人民医院(兖州区人民医院),与医院院长汪新民等领导一起,和即将毕业的康复治疗专业的学生进行座谈交流,举行毕业典礼。康复医学院党总支书记曹勇主持座谈会和典礼。

座谈会上,于景科对医院高度重视临床实践教学工作和人才培养质量,不断加大投入,努力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表示诚挚感谢,对医院在医疗、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即将毕业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祝贺。他希望同学们一定要珍惜在校一起学习、共同成长进步的难忘经历和四年朝夕相处建立的这份浓浓的同学情、师生谊,希望同学们牢记母校和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和殷切期望,继续扬起理想的风帆,满载希望的梦想,脚踏实地,拼搏进取,一步一个脚印走好每个阶段的人生之路,期待同学们一路芬芳、在人生更高处再相逢。

毕业生代表们踊跃发言,对学校各方面工作提出宝贵建议,深情回忆了在济医求学的美好时光,畅谈了对大学生活的点滴体悟,倾诉了对母校和老师们的感激之情,表达了对母校建校70周年的良好祝愿。

最后,在温馨热烈的气氛中举行了康复医学院2022届微型毕业典礼,模拟了学位授予和拔穗仪式,师生共同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