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精神和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康复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2浏览次数:90

4月21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的老教授回信,对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促进钢铁产业创新发展、绿色低碳发展提出殷切期望。4月25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代表党中央,向全国各族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向中国人民大学全体师生员工、向全国广大教育工作者和青年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习近平希望全国广大青年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4月28日,康复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春燕、全体辅导员带领在校生主要学生骨干在809会议室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和重要讲话精神;4月29日,在校生各班级组织开展主题团日,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要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为实现民族复兴激发青年智慧,凝聚青年力量。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建设新时代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