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康复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03-12浏览次数:222

3月11日上午,康复医学院学生党支部于J809党员活动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杨春燕主持。

按照学校部署和要求,我院学生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深入开展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诚心开展谈心交流,各位党员同志深入检视问题,剖析根源,并制定整改措施,签订《民主评议党员个人整改承诺书》,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会议伊始,杨春燕老师做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总结报告,回顾了2021年党支部开展的重点工作,总结了支部建设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深入发掘支部当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新一年的建设整改方案。

支部委员和其他党员同志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出存在问题,对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同时请同志们进行相互监督,共同进步。随后,结合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和日常表现,开展了党员民主测评。

通过这次专组织生活会,增强了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激励各位党员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持续筑牢思想之基,用崭新的面貌和昂扬的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