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康复医学院发布时间:2021-03-31浏览次数:304

3月31日,康复医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党中央和省委、学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党总支书记曹勇出席会并讲话。

曹勇强调,全体党员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强大力量,确保学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曹勇指出,党史学习教育要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要与关照现实、解决问题结合起来,要与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全过程,要把广大师生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学院处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