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举办“扬帆康复新梦旅,求索青春新征程”元旦晚会

发布者:康复医学院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158

12月31日晚,康复医学院举办2021年“扬帆康复新梦旅,求索青春新征程”元旦晚会。

晚会在气势磅礴的舞旗中拉开帷幕,红火喜庆的桔梗谣表达了同学们对新年的期待与热情。歌曲《monster》欢快热烈;诗朗诵《感谢有你》致谢抗疫一线的逆行者,致敬拼搏奋斗的逐梦者;歌曲《最美的太阳》《summer》《美丽的神话》,给严冬中的师生带来丝丝温暖;现代舞串烧、民族舞《锦鲤抄》、蒙古舞《故乡》或青春洋溢或曼妙婀娜;小品《选秀》用幽默的舞台风格,博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与欢笑。来自新疆的学生伊力亚尔·赛麦提演唱的歌曲《美丽新疆》,表达了对康复医学院大家庭的热爱。康复医学院党总支书记曹勇为大家新年致辞,祝愿同学们早日成为栋梁之材,通过一曲《真心英雄》为大家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康复医学院全体教职工及近四百名在校生参加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