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党总支开展烈士纪念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康复医学院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233

9月30日,康复医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烈士纪念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党总支书记曹勇向党员同志们讲述了烈士纪念日的由来,并提出了殷切希望。他要求党员同志要铭记历史,自觉肩负起时代的责任和使命,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大家共同观看了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直播。全体肃立,与直播同步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向革命烈士默哀,深切缅怀先烈们的丰功伟绩,寄托对先烈们的无限哀思,感悟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仪式直播观看结束后,曹勇带领全体党员面对着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激发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精神动力,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深扎根每一名党员干部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