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举行“开学第一课”

发布者:康复医学院发布时间:2020-08-31浏览次数:697

       831日上午,康复医学院组织全体返校学生举行“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康复医学院党总支书记曹勇作开学动员。

曹勇向返校的同学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因为疫情大家“宅家抗疫”,现在终于重聚济医,希望同学们尽快调整好精神状态,紧绷疫情防控意识,以充沛精力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曹勇向同学们提出新学期的期许,鼓励大家厚植爱国情怀,以“最美逆行者”为榜样,打牢专业基础,为祖国的医疗卫生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会上向学生详细讲解了疫情防控措施和在校期间防控纪律,要求学生一是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维护好个人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二是调整心态,加强锻炼,尽快投入到校园学习生活中来;三是传播青春正能量,守护美丽校园,自觉将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


【信息来源:康复医学院  撰稿:杨春燕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