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康复医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7浏览次数:1419

    9月16日下午,康复医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校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组长卫明武、副组长李晓到会指导,党总支书记曹勇动员讲话并作工作部署。

    曹勇在会上传达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和学校党委书记高哲学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座谈会有关意见。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各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三要加强组织领导,保证学习效果,坚持问题导向,从思想上、政治上、作风上深挖根源,认真检视反思,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清正廉洁作表率。

    会议对《康复医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进行了研究。

    康复医学院党总支委员、部分教师、学生党员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