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2019年第2次集体学习

发布者:康复医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1浏览次数:1181

3月11日上午,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2019年2次集体学习,党总支书记曹勇主持并讲话,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并交流学习体会。

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

会议指出,政治上的坚定、党性上的坚定都离不开理论上的坚定。干部要成长起来,必须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在学习理论上,全体党员干部要舍得花精力,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

会议强调,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的最好时间节点。党员干部要把党的初心、党的使命铭刻于心,这样,人生奋斗才有更高的思想起点,才有不竭的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