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2019年第6次集体学习

发布者:康复医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1浏览次数:864

4月22日上午,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2019年6次集体学习,党总支书记曹勇主持并讲话,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并交流学习体会。

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为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作的序言,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审议《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相关内容。

会议指出,学院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为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序言的精神实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使思想、能力、行动跟上党中央要求,跟上时代前进步伐,跟上事业发展需要。

会议指出,党员同志要抓好《条例》的宣传解读和学习培训,使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严格执行《条例》规定,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政治可靠、素质优良、纪律严明、作用突出的党员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