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2019年第5次集体学习

发布者:康复医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1浏览次数:1148

4月8日上午,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2019年4次集体学习,党总支书记曹勇主持并讲话,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并交流学习体会。

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

会议指出,一个国家实行什么样的主义,关键要看这个主义能否解决这个国家面临的历史性课题。历史和现实都告诉我们,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这是历史的结论、人民的选择。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衡量一名共产党员、一名领导干部是否具有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就要看他能否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能否吃苦在前、享受在后,能否勤奋工作、廉洁奉公,能否为理想而奋不顾身去拼搏、去奋斗、去献出自己的全部精力乃至生命。